Sunday, May 6, 2007

College Town Chapter 12 - 1

方达游览着学院的论坛时发现了一个帖子,标题是“本学院生在维也纳的一个晚上”。“维也纳?不会是丰成吧?”方达进入了那帖子,里头有自动影视播放器运作着。影片下载完成后,方达按下了播放按钮。

“方达!丰成出事了!”傅阅军闯进了方达的房间,神色惊慌。

方达转过了头望向傅阅军:“他发生什么事了?”

傅阅军指了指方达的notebook:“你不是正在看着么……?”

Speaker传来奇怪的气息声。方达转头看了看荧幕。

“他……真的有麻烦了。”方达张大了口,一面颤抖道。“有多少人已经游览过这个帖子了?”他急忙退回去主页。

“15万点击率!”傅阅军扑了过去。“十分钟前才13万而已啊!”


第十二章 偷拍片


“他真的很……激。”李思田的口从影片开始就没合过。

“而且很……持久。”曹小君摸了摸下巴。“你觉得他怎么样?”

“瘦了点。”李思田摸了摸鼻子。

碰地一声,房门被重重地打开了。毛慧如大叫一声:“嘿!”就跳上了她们的床上。“我的室友竟然把那影片保存起来了!”

“对喔,我怎么没想过!”曹小君拍手。

“喂,别那么衰啦。”李思田按下了pause。

“你阻止得了全学院的学生么?还有全国的人?”曹小君笑道。

“我对他才没兴趣。”毛慧如哈哈大笑。

“他已经很不幸了。”李思田按下了play,然后继续看。“不知道他知不知道呢。”

“如果我是他,一定不敢回来。”毛慧如也一起看。

“你不是看过了么?还看?”曹小君推了推毛慧如。

“没看清楚嘛。”毛慧如又大笑。“你们不觉得要仔细看才能看清楚么?”

-

田丰成在翌日回来了。他提着大包小包的食物和用品出现在方达和傅阅军的面前,兴奋地说:“我回来了!”

方达和傅阅军静静地望了望对方,再一起看向田丰成。“你的假期过得怎么样?”方达开口。

“我跟她分手了。”田丰成说。他把东西丢到了一旁,继续说:“不过请不用担心我,我已经没事了。我会重新开始,专心念好书。”

“你没上网?”傅阅军问。

“有什么特别事么?”田丰成不经心地问。他开始整理纸袋里的物品了。

“丰成,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一定要知道我们一定会站在你那边支持你。”方达道。

“我真的没事了,失恋不是什么大件事。”田丰成朝他们微笑。

方达和傅阅军默默对视。方达说:“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还是你的好朋友。”

“知道了,长气!”田丰成摆手。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高兴又看见这篇小说。。。
还以为你真的不打算写了~

lezheng said...

突然想念学院城所以动手了。而且,有点想要折磨田丰成一下。再说,这小说正好可以让我影射一些事情。

bingwa said...

可怜到爆

lezheng said...

是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才可怜。

Anonymous said...

哇~学院城青山依在~

lezheng said...

柴火依然烧。

Anonymous said...

春风依旧笑桃花~

Anonymous said...

哦哦哦哦哦哦~
这是你自己写的吗??
之前的可以借我看吗??=)

Anonymous said...

刚刚那个是我...FCLE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