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07

Week 14- The Milestone

先说说Ms. Winnee的课。昨天是assignment的due date,她发现很多人没有来上课,竟然要给quiz。原本我还担心一下会不会是难的题目,结果竟然是spelling quiz……

Question 1... spell quiz.

顿时傻掉。我啊了一声,她转过头来瞪着眼睛说,quiz, Q-U-I-Z!

Question 2... independent... Question 3... Question 4...

Question 5... spell MCQ.

就算是中学生也能对完这个quiz啦。这种bonus简直就是对缺席或迟到的学生报复嘛。

然后大家都问她是不是要离开了,因为流言在散播着。她说教了下个sem才走,也就是说下个sem还能给她教咯,大家这才松口气……我开心又不太开心咯,证实了第二年就没得上她的课了……

6 comments:

lezheng said...

牙刷已经好久没有换了,我忘了从什么地方知道,牙刷是应该三个月换一次的。看回自己的牙刷,是已经用了好几年的牙刷了。原本也没打算换,可是我赫然发现原来我一直用着的牙刷,并不是只有我一人拥有!平时没发现是因为我总是最早起床的那个,当然可以首先用我的牙刷,但有一天星期日我迟起床,发现我的牙刷已经沾水被用过了(而且刷子已经被刷到华枝乱颤)。然后每一次迟起床我都得用被用过的牙刷来刷牙……虽然每一次用心里都有点不舒服,但每一次我都在刷牙前忘记,刷牙后才想起我和牙刷之间是有第三者的存在!

终于上个星期我买了新牙刷,以为新牙刷不会被错用了吧?可是到了一天我迟起床,我发现我的新牙刷竟然已经被人刷到刷子岔开了……我又重新回到了跟人share牙刷的日子!我不是那种刷牙用力的人,绝对不会把牙刷弄到那样残的,相反看回其他人的牙刷……有一两个的刷毛是岔开的但我不知道是谁的……也不想知道。

还要不要买新牙刷呢?

Anonymous said...

你。。不是和家人一起住的吗?
怎么不知道是谁?

使用干净的牙刷是很重要的
因为,牙菌会残留在牙刷上继续生长。。时间越长久越多。。到最后,刷完牙后牙齿会比之前更脏。。。(自己说的。。哈哈)

lezheng said...

因为我没有机会看我的家人刷牙,所以不知道哪一把牙刷是谁的。

Anonymous said...

最讨厌就是这样了~那些讲师就是这样对我们学生这样报复的~

lezheng said...

所以不要缺席和迟到咯。

lezheng said...

因为突然想起,而且发生在Week 14,所以纪录在这里。有一天上课前我跟Pei Fun聊起衣服。她正看着时装杂志,叫我看看几件男装,她说觉得适合我。我看了看那几件polo男装,觉得不是太花就是有logo。我说我不喜欢衣服前面有logo,因为不想帮人打广告。她说我应该尝试穿一下其他衣服,然后打扮一下,要不然怎样去追女孩子喔……然后又问我是不是想要追Catherine……(Catherine不知道怎样从远远就听见我们提到她,也走了过来)

这个问题没有回答。说回打扮,Pei Fun不就是觉得我平常打扮太平凡了咯……不太像年轻人的样子。我觉得那种太yea的形象不适合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