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07

Week 15 - Ending of the Semester

最后一个星期了……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意犹未尽,好像好戏才要上场但戏就快要做完的感觉。这个sem有很多很好的朋友陪伴,过得很开心,虽然功课赶得很辛苦一下,还是满足。我还记得上个星期五当一切的assignments都已经完结时的感觉,真的很有满足感,心里面一面哼着歌一面喝着San Francisco的Extreme Mocha,脚步轻快地踏向大门口。

今天上最后一堂PSY104,Mr. Kenneth给的最后一个activity就是分组做presentation。原本大家意属我出去present,我说上一次PSY101我已经被推出去present过了,所以这一次不要。结果,Catherine被推举出去做presentation,我和其他人则准备资料。我的字被他们说很像医生的字……因为大致上是一条线划过的样子……看来字体要练好一点了。其实当时那么赶,字体乱点有什么关系呢?

到了Catherine要出去present时,大家竟然叫我陪她一起出!我没有答应咯,因为那是她的presentation啊,我出去陪她显得有点奇怪咯,再说以前没见过presenter要人陪的啦……我相信我不会看错人的,Catherine是行的,所以我keep着说相信她,相信她。于是Catherine就那样上场了。刚开始也许有点紧张啦,不知道怎样开头,不过接下去也很好啊。虽然有几次被问问题问到不知道如何回答(那时候其他人就会一直嚷着我要我出手相助,我仍然等着看Catherine的表现,再说我也不知道如何回答)。到了最后,Catherine不负众望,成功present!我都说要相信Catherine的啦!

11 comments:

lezheng said...

我跟Fabio不知道怎么会讲到我那缺陷,他知道我的事情后依然叫我不要放弃,人还是要坦诚面对自己的感情。不过我想还是暂时什么也不要做。

今天上Ms. Yap最后一堂刻。Hui Yi做的presentation简直就是压轴好戏,她弹guitar唱Amazing Grace!我很喜欢这首歌。然后她让我当场快要发神经的是竟然公开说我喜欢听的classical很weird!那是creative好不好?不管啦,我还是那么喜欢Liszt还有Debussy还有Tchaikovsky……放心吧Hui Yi绝对不能够把我们分开的。我的感情很长情的。你看自从我的爱鞋被窃后(参考blog-city的日记),我到现在还没有买过任何一双鞋子,现在穿去上学的是中学的黑校鞋罢了……因为心里还是很挂念那双鞋啊,我第一次实现梦想自助旅行所穿的鞋子啊。外面已经找不到了,买不回来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大家都很期待你和WAN ROU哦~
不知道你是否会令大家失望呢?=)
你的缺陷???
是什么啊???
不能说的??
难道是男人的最痛???(哦哦哦~我又想歪了~)
不管如何,FABIO说得对哦~
人还是要对自己的感情坦白点比较好啊~
哦哦哦哦哦~
果然很长情哦~(如果是我,早已经给借口自己去买一双新的鞋子了~><)
鞋子只不过是物体,我想你当时自助旅行的记忆应该才是最重要的吧~
看开点啦,朋友~

lezheng said...

fc leong,不是不能说,是不好意思说…… 那一双鞋子我还是很喜欢,还是不想穿其他皮鞋。除了鞋子我还有铅笔盒喔,也是用了好长一段时间了还不舍得换……有时候真怀疑到底我是不是有病啊。

Anonymous said...

那么你偷偷在MSN里告诉我哦~ =)
我知道!
你的铅笔盒真的已经绝种了!
我真的有多一个铅笔盒(是买包装MILO的时候送的~)
如果你不嫌弃,我真的可以给你哦~

Anonymous said...

喝咖啡没叫我?~~~
没良心的!!!!

原来wanrou是Catherine..害我猜了好久。。
幸好有好心人士告知,嘿嘿。。

lezheng said...

fc leong,不要不要,这很不好意思。那铅笔盒不用让给我啦,我想我有排不会换新铅笔盒呢。

peili,一定有机会一起喝coffee的。

lezheng said...

然后时间又飞快地来到了星期五。Final越来越迫切,但是还有很多东西要读,不知道能不能赶得及看完。都是之前的assignments衰啦,搞到我没有时间定时做温习,现在只希望自己的common sense可以帮到自己啦(不是说心理学其实都是common sense吗?)。当然我知道很多很多的terms不是靠common sense就可以搞定的,那只不过是用来讽刺那些说心理学很common sense的人啦。

这一次没多少信心可以score到高分咯,因为时间不太够用来好好消化那些知识。读课本像是快速扫描那样匆匆扫过一眼,看完后就上网做练习题,然后又继续下一个chapter。都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品质。我只希望出来的成绩不要低过B就已经很好了。

然后啊,其实很想很想现在就放假喔。然后找一天开车去Putrajaya半日游,拍一拍照那种很三八的活动。嘿我知道半夜的Putrajaya很美的,真想找一天半夜跑过去兜风拍照。我没有疯掉啦,那是真的啊不信可以上cari看人家拍的照片有多未来时代感。只不过……那里的治安可靠么?

然后好想上书局买村上春树的书来看,就《海边的卡夫卡》吧,最适合假期看了。上个月才重看完了他的《发条鸟年代记》,到现在意犹未尽。然后又好想半夜上山去咖啡馆喝咖啡,静静地沉淀自己的思想,或者什么都不说地听音乐喝咖啡就好。或者可以写一写文章,或者可以想一想一些人。什么都好。

电脑一定要送去加多512RAM加容量到120GB还要安装DVD burner。不过就多出一个CD Rom还有一个CD Burner。看看怎样处置。

好想做蛋糕,应该要试一试其他recipe。面包就免了,我还记得以前有一次半夜不眠做面包的惨况。如果做到味道不错就分一些给朋友吃啦,不好吃就自己吃完咯(一定要骗妹妹帮我吃掉一部分先嘿嘿)。

然后可不可以抽时间去椰子屋呢?看看瓦兄、libra和老头怎样先。

bingwa said...

半条人命
一切28号放假再说

lezheng said...

瓦兄那你还21号跑上云顶?

lezheng said...

星期五傍晚,读书读到显了,干脆把书抛去一边到外面剪草。完全不用脑地一直剪草直到全身大量冒汗。如果考试能这么不用脑只要一直麻木地做做做就能考好该有多轻松。

过后又不太想碰书,干脆约家人一起逛Belakong的Jusco,反正开了那么久了我一次都还没去过(那不是很悲哀么?)。比起Quiene Park的那一间,我比较喜欢这一间呢,因为有Starbucks啦,Popular啦还有紫藤。经过紫藤的时候我们就进去看看咯,因为我之前说过要买普洱。然后不知道怎么地我看上了陈年六堡……我父亲说先试试再说,然后我们就坐了下来试茶。

店员以纯熟的手法泡好了一壶陈年六堡,从洗茶开始,那茶色就已经很浓了,而且很香。喝下去有苦味,但入口却很顺滑,而且茶虽已喝下,其余香犹萦在喉间。我非常喜欢。接下去大部分的时间我们就逗留在紫藤品茶聊天咯……回的时候买下了陈年六堡、紫竹兰还有人参乌龙。我鲜有地觉得原来买东西是那么开心的,然后我们又过去market买东西,有好多东西想买回家喔……结果大包小包地上车,满足了。

Anonymous said...

Well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