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Genting Highland 一日游

星期六。六点十五分起床。很快速地梳洗很快速地换上长裤,拿了外套提了书包就上父亲的车去KTM。抵达的时候接近六点三十五分。瓦兄早在那里恭候。天色还很暗,但月台上的人已经不少了。乘客们的颈像长颈鹿的样子伸出,简直就是等到颈都长了。我们坐了下来一面聊天一面等车,结果火车在天亮时才缓缓驶过来。一上到火车我们就拿出了feedback纸批评KTM的服务,瓦兄看了看我的说我写得像是在骂人。

到达了Sentral,我们见时间还有剩就去McD用早餐。周围都是睡眼惺忪的旅人,大部分拖着行李或背着背包到处走。我只喝茶,瓦兄点了burger,慢慢吃喝。四周充满着旅行的气息。差不多要八点了我们就走向巴士站。Libra说她差不多要到的了。巴士来了,司机站在门口吆喝着什么,我和瓦兄还在等着Libra,待Libra来后,我们不就上车咯,怎么知道司机叫我们坐下一辆!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的位子被占了,被那些临时买票的乘客坐了,我们的票印着我们的座位号码还不及那些没有号码的票有用!司机说他刚才叫我们的号码我们没应他所以他就给其他人坐——那还预定什么票呢?干脆大家都临时买票啦。这就是神奇马来西亚。

下一辆车很快来了。我们要上车结果被叫去上另外一辆,我们到了另外一辆结果那司机叫我们站旁边等,等到车已经没有人要上了我们才上——预订票?抱歉你的是八点票喔,站旁边啦……可是我们的位子是被人占用了啊,我们不是迟到才要坐你的车啊……站旁边啦……幸好有个华人司机来解释我们的状况了,我们才可以得以立刻上巴士。上一位司机就随随便便给人位子,这一位司机就揸正来做的样子。这一种小状况也就拜神奇马来西亚的奇特文化所赐咯,讲什么次序啦。

巴士里我们刚开始还有小聊几句,但渐渐地大家都睡了。巴士一路开向缆车站,我们下车并没有感到多少凉意,看来今天的云顶不会冷。然后呀我们就上了缆车上山咯,开始拍照啊聊天啊窒Libra咯。Libra问为什么我老喜欢窒她?我说那样做比较有精神有快感。上到山真的不会冷呢。我们先去First World玩Roller Coaster,然后我吵着要玩Outdoor的Spinning,于是……出乎我们三个的意料之外我们竟然付钱玩Outdoor了。

当然不能忘记Buffet啦,我们十二点正就进去开餐了。我又吃炒米粉又吃粥又吃鸡饭还有汤还有姜蓉鱼还有……想不起了,还有糕点啦水果啦雪糕啦……啊,吃得好悠闲又好饱,坐了两个小时才走人。我们带着一肚子的饱胀感回到了Outdoor继续玩。值得一写的是玩Pirates Ship的事情。差不多要轮到我们的时候那辆机器不知道做什么有点问题,那扶手开不到,坐在上面的人无法出来。过没多久终于成功开到了扶手,我们也就上去玩咯,怎么知道我们才一坐下,工作人员立即命令我们坐去对面的位子,因为“要保持平衡”,刚刚的问题就是因为“两边不平衡”才发生的。虽然不知道这是出自于什么theory啦,但我们也只好乖乖依照指示咯。但为什么不能叫接下去上来的人坐过去对面“平衡”呢?不得而知。接下去我们就看着两位physicians把游客点来点去安排位子给机器“平衡”。看在她们是为了我们安全的份上我没计较,只不过Libra的情绪不太“平衡”。不过我们一样玩得尽兴啦。

一直玩到下山,傍晚五点三十分我们上了巴士。大概是疲累的关系,我们没多久就睡了。安静地睡了。旅程就那样结束。

Further Reading: 天秤管 http://libra-guan.e-channel.info/read.php?879

10 comments:

流浪女 said...

哇~很精彩的一天酱~
好久没看到瓦兄和篱笆了~

祝乐正兄,假期愉快哦~

lezheng said...

算是玩得挺尽兴啦,也祝你假期愉快。

Anonymous said...

Genting Highland again.....=_=llll

Anonymous said...

赫赫。。paiseh啦~真的超不爽。。。干吗命令我们换位子==''
不过你看我们多疼你,因为最后竟然会决定进outdoor玩。。哈哈~

美子,呜呜。。不干啦。。你有和馒头一起。。。我没有。。。><

流浪女,我也很想你~

lezheng said...

美子,是咯,又是云顶,我一年不知道上了多少次了,可是跟不同的人去有不同的万玩法。

Libra,是啦把拔马麻最疼小正啦。嘿大家你们知道么那一天我在Outdoor简直就像是小孩子拖着daddy和mommy出街的大细路,那两个大人一直喊累呢。

Anonymous said...

libra, 我偷偷跟你讲,你不要跟别人讲吼。。。
我还和馒头同床一夜呢!卡卡~

那时,乐正可酷呢,一个人坚持在coffee bean(or Starbucks)寻找灵感,我们三个玩着室内过山车,经过乐正坐的窗边,大喊:
“乐正,我爱你!”XD

lezheng said...

还好意思说,你们简直玩得疯掉了。

Anonymous said...

美子,我知道你们同床。。呜呜。。。
冰瓦有告诉过我。。。

乐正~对啊对啊~原来乐正真的很像小孩子。但是我们都玩得很尽兴嘛~

bingwa said...

篱笆那时对馒头很好奇一个不小心就被她套出话来了 :rf:

lezheng said...

没关系啦,又不是见不得光的事嘛……好事就要宣传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