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Week 17 - 一个人的星期日

星期日的早上醒来,家人全部都已经去旅行了。我开车到外面用了早餐后就直接去Lowyat。原本以为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但结果是我高估了自己。一次又一次错过路口,每每是才经过才突然啊地一声“应该要左转才对呀”!在找路的时候我当然依赖路牌啦,但路牌是绝对不可靠的,那头指Jalan Imbi,接下去拜托你自己醒目一点在下一个路口转左。没错,我就是那个相信路牌的箭头直直走的笨蛋,导致迷路连自己在什么地方也不知道。

父亲打了个电话来,我说我迷路了。“那你现在在哪里?”

我在哪里?我也很想知道。“我不知道。”

父亲说如果真的找不到路就叫一辆Taxi带路。我还没衰到这个地步啦,还是成功到达了金河,然后步行过去Lowyat。买好了RAM还有DVD Writer就走人咯,迫不及待回家装好来用。可是我回到家一面吃饭一面看电视的时候电视正好播着《性感都市》,没看过嘛不就看咯。里面的内容很煽情咯,真没想过自己会在星期日的一个下午看这样的戏,看那几个演到自己好像性饥渴的女主角很开放地讲那些性话题。看完后我挥走那些戏的印象,开始拆开电脑安装Hardware。然后又上网找软件整理电脑,Tuneup Utilities还有Diskeeper是很不错的软件,用了后电脑的performance改善了很多。

最后讲一下我的晚餐。我一个人到了华天,点了一条清蒸海班慢慢吃,一个人吃完了整条鱼。这就是我的一个人的星期日。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从来没试过一个人吃饭叫一整只鱼的。。。。感觉怪怪的。。。
通常这类菜肴都是2人以上才会想到。。哈~
周末的金河是经典也是特色,呵~对了,最底层的King蛋糕面包店的Tiramitsu蛮不错的说!甚至觉得胜过secret receipt。。。个人意见。

lezheng said...

美子,不会怪啦只是怕撑得太饱罢了。你讲起cake我才突然想起对喔,这个假期我是有打算做cake的啊。

Anonymous said...

还说呢~目前为止我好象只试过瓦兄的面包?蛋糕?
印象模糊。。。:P

lezheng said...

只有我家人才有口福,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乐正,你现在会做什么蛋糕?我没有什么进展,来来去去都还是牛油蛋糕和chiffon cake。

lezheng said...

pv,我比较会做牛油蛋糕因为最容易就是它了哈哈。想试一下做cheesecake。

bingwa said...

蛋糕花费比较大
上学期开始打算先把cookies学好

lezheng said...

cookies我还不能做到好吃那种程度,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