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Still Miserable

又是老问题:为什么当别人靠近我,我就会走开呢?这个问题到了现在我还是无法回答。到底是什么把我的热诚突然之间完完全全抽干掉呢?这很像在挖着我内心的井那样,然而那井是完全干枯掉的,丢下一块小石头也只传来闷闷的咯啦那样。我开始怀疑到底我有没有喜欢一个人的能力和资格了。

先说一说好消息吧。我的Biopsychology midterm的分数是班上的top 5呢,第一次被tutor赞感觉当然很高兴,但是……到底那位85分的人是谁呢?我们又回到了老问题:为什么我总没办法成为第一名呢?总是要被某个人压着,以前有owc压着我,现在又有个人压着我。当然我还是满意我的成绩,毕竟那么多人不及格了我还想怎样?已经很幸运了啦。

然后说一说昨天的一个seminar,speaker是来自University of Leed的讲师,是非常棒的一个seminar。然后她介绍了一下University of Leed的环境,那看来真是个很棒的地方,心理学课程在英国是数一数二的,而且到了那里才华一定能够发挥得很好,毕竟在英国心理学是被看重的。看得大家心神向往,有钱就好了,可以去那里念书……

也很大胆地跟Fabio打赌,看谁的Business & Communication test拿高分,输的人要请吃。Fabio上一次得29/30,我才得到26/30,简直就是高难度挑战!这一次我有信心得36/40左右啦不过后来Fabio告诉我说他也许能得38/40噢……糟糕。不过,一晚的时间啃下8个chapters已经很不容易了(之前根本没时间读),而且这考试不是那种随随便便就可以score到的,所以如果输了也就……认咯。Fabio说的Chilli就真的请不起啦(我自己都还没去过呢!),mamak啦……

真是很忙啊,下个礼拜日也没得休息,得去学校听research colloquium。赶紧过完这个sem啦。

6 comments:

lezheng said...

因为日子过得有点喘不过气来,竟然喝咖啡喝到有点依赖性了。平常因为星期五过了两点San Francisco就会对学生收半价我通常会到了那个时候才去买咖啡,但昨天我发现我已经等不及两点了,十二点左右就跑去San Francisco买普通价钱的咖啡喝。Carol问我为什么明知道半价的咖啡时间还要现在买,我说:I was too eager of coffee。

咖啡因是少数中合法的drug,很容易得到也很轻易上瘾。我又多了个麻烦:要戒掉咖啡啦。

Anonymous said...

下次喝咖啡要叫买我去。。

lezheng said...

你也要咖啡啊?ok咯我们一起去San Francisso喝茶。

Anonymous said...

我不在外头花钱喝茶的
宁愿自己泡~ 我要摩卡!!

Anonymous said...

对,PEI LI不要被这种人影响到!
因为每次他去买都让我看到,而我又不能喝!!!><

lezheng said...

没办法,就是那么巧每次都让你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