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It's All About Love

就如Catherine的personal message写的那样,"everyone is talking about LOVE..."

到底什么是love?从电影("You jump, I jump!" )、从电视剧(“你可以不爱我,但是不可以阻止我爱你”)、从别人的口中(“总有一天你会遇上的”)、从小巷子里(“啊……嗯……”)……我们可以看见,love is everywhere and anytime。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大家那么热衷于love。Justin Yap那么年轻就结婚了,是啊他要结婚了,简直出乎我意料之外,那么靓仔的人那么早结婚不是很浪费么?为了什么,还不是love咯…… Kai Zhi昨天的MSN简直像是在做matchmaking,不过我倒很好奇Catherine配XXX,那位XXX到底是谁呢?我?配我那cute, handsome and owesome的justin yap一下咯……虽然拿来配搭一下,但也很好有趣。不过相信我,大家也问我好几次了,这里我可是公开宣布的,我—不—是—homosexual!更不是bisexual,所以任何对我有不切实际的念头的男生们我很抱歉(虽然我不知道存不存在),你们如果非要我不可就回房间抱着枕头睡吧。

今天跟Catherine那一班人一起用brunch。话题还是围绕住love。我是没什么好发表的,有一次大家把注目放在我身上,我也东拉西扯没说什么真心话咯,我说得最多的就是让人们讨厌我的话——其实我很simple同时也complicated,只不过还没打算摊开出来让全部人都了解我(其实我也没故意要讨人喜欢咯)。当然大家的瞩目也放在我和Catherine之间的事情上,我很尴尬没有说什么有意义的话,只想避开话题。对于她把书留给我请我帮她带着这件事,我不像他们想得那么复杂什么给我机会,其实那很简单好不好?朋友不是都这样子吗?(这个问题,很无聊)

总之,最近大家都喜欢love来love去。

p/s:今早下大雨,很冷很冷,大家都穿多一件衣服上课,好有学院城的feel喔。
p/s:另外……因为车子park在KPD,今天的课花了我RM13停车费!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还好吧。
love is wat?
总觉得,这是个有点suck的问题。

lezheng said...

Social Psychology好像有这一课呢,不过是第二年才学。这个话题永远都那么有得谈的。

Anonymous said...

哈哈~感觉你某方面的性格和某人很像,从认识你开始就有酱的感觉,看见这篇让我又想起了这件事。

for mr, LOVE IS $ !!!!!!!!

luan shuo de~

lezheng said...

Love is... We should hold a forum for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