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突然想起生日

名副其实的星期日。太阳高高挂在天空毫不吝惜地散发出光和热,无私地照耀底下的我们。那真是非常非常炎热的时刻,尽管我知道太阳的重要但我还是要嫌一下,太阳啊你的爱真的太伟大了,我承受不起啊。今天原本打算开始写新的assignment,结果热得我慵懒得只能够上网找找资料就算了。

说回来云顶之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会从喝茶变成去云顶。不过是想从现实暂时逃开一下而已。但那样也不错,至少是逃得远些。和瓦兄一起上云顶,那感觉简直就像是要去寻找学院城那样嘛。有时候在HELP里面也会有错觉,尤其是在阴天的时候,那感觉就那么来了,我在我的小说里面。这听起来很无聊,我想我当时是在临时开个出口自己逃避一下现实罢了。

功课仍然有好多东西要写。有一些还没有头绪,只好一面写一面想。时间总会过去的,我的功课总会做完的,考试也会来的,也会结束的。然后馒头还有y-teng也会回来陪我过21岁生日的。过生日,我没有奢望一大班的朋友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庆祝(因为我知道机会很小,因为从来没有试过,有一次问我要不要但因为感觉太奇怪,干脆说不需要了),不过对于今年,虽然知道仍然不会有一班朋友在,但我却希望至少馒头和y-teng还有瓦兄在。美云她们和owc他们……不知道怎么,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没有话题可以跟他们好长谈(他们的生活圈我好像都没什么清楚呢,也好像没打算让我知道的样子,我问也显得很weird,他们主动告诉我更显得awkward)。

希望馒头和y-teng赶得及回来啦,然后我们四个人一起去个什么地方聊天喝茶安安静静地庆祝生日。虽然很简单——我还想怎样啊?

6 comments:

bingwa said...

我们上云顶滚来滚去

Anonymous said...

我会尽量赶回来和你庆祝生日~

lezheng said...

瓦兄,不要滚下山去就好。
馒头,突然间觉得你人很warm呢!哈哈。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要滚来滚去?!嗬嗬~
子康你几时生日哦?!

lezheng said...

五月二日,猫你是……?

Anonymous said...

==""
Shu Yi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