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简单报告

大略summarize一下最近的事情。

- fc leong那组并没因Psychology Fair的poster成功得到maximum 5分,因为她们的poster含有“不良意识”的内容:No sex causes bad eye……(冒汗中|||)
- fc leong跟Ms Winnee理论,但据Kenix说好像不成功。
- 其实Ms Winnee在我印象中,很有可能曾经是辩论员咯,口齿伶俐得有时候令我羡慕一下。
- 总之fc leong的运气最近都不太好啦,前几天狂吃到吐,最近又感冒。

- STPM成绩放榜,SMKSS science stream的学生依然没有4.00。
- 不过还是很替成绩不错的朋友开心啦。
- 张翰霖比较失落,我想说的是:喂现在又不是世界末日而且你的成绩不会差,再说这还只是一个开始呢,那么快就玩不起了?等你上了大学你才知道什么是极品呢。
- 其他人都考到中等成绩咯,目前都在想着选科的事情。

- HELP正打算制作马来西亚的第一份IQ Test。
- 我跟我朋友们都有去做pilot test啦,但结果自尊心“面临打击”。
- 那份test难度很高一下咯。

- 然后,当然啦整个星期以来不断在赶着的就是lab report!
- 很忙很忙,如果我没回你的message,很抱歉。

9 comments:

bingwa said...

一个星期还没过完就接到了很多任务
功课和活动怎么那么喜欢一起来的
找天喝茶三八些八卦啦 >.<

lezheng said...

好啊好啊,一直都那么想要休息一下啊。很想回去椰子屋喔怎么办?

bingwa said...

冲上云顶buffet >.<

lezheng said...

那么,就定在21/4上云顶去。

bingwa said...

RM39 Package 一日游
还是要过夜?

lezheng said...

看看我们要不要join其他人先。

bingwa said...

去问问国玮
刚才他说也想去
可是26号要去拿还是考潜水执照

lezheng said...

不要不要不要就来就去请珍惜我的time~

bingwa said...

随便反正21号我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