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内部翻腾、客家话

今天真的玩过龙了,上Biopsychology的时候kp、Ewing、Amy还有我,公然当着Ms Phoebe的面前小声讲,大声笑。其实一切都是我的错咯……我把“失败/乃是成功之母”讲成“失败奶/是成功之母”……Amy和Ewing听懂了我的话中话后立即爆笑!(Amy说我每次讲话都话中有话,确实是这样的咯,因为那样才好笑嘛!)那么“失败”是谁呢?kp不幸当选(哈哈哈)。反正他有那么多女儿嘛……看他喂女儿喂到整个人都平坦了,很替他辛苦咯(怪不得他的女儿们都那么成功,原来就是喝了他的失败奶)。

Alright,笑够了后我们继续上课。我因为肚子饿嘛就拿饼干出来吃,怎么知道kp竟然在我吃着饼干时突然飙出一句“失败奶”……我几乎快要啃到!我强制地控制我的笑意,身体内部历经翻腾,痛苦死我了,衰人kp!然后他又摸到我的脚,天啊简直就像是突然被电shocked到那样,不要碰我的身体呀……这就好像以前天地有一次(也唯一一次)摸我大腿我所给的反应,还有Fabio上个sem摸我颈部的那种触电感。(后来Catherine中午的时候竟然用手指duk我的肚子,又被电到了咯……)

然后啊下课后我跟Catherine一同去checked Social Psychology的mid term成绩。我得到差不多的成绩咯(25/30),不敢嫌了因为听senior说Mr Kenneth的课是很多人failed过的。Kai Zhi知道我的分数比她多简直激动到很厉害(打人的呢),不过我想经过这个mid term大家都会更加努力了。另外,那个Psychology Fair Poster啊我们那组得到满5分呢!很开心咯,不过班上有人因为曾经说过如果他的分数超过2.5就会穿裙子喔……所以下个星期就有穿裙子的男人看了!

fc leong好像有讲过我们的tutor,Justin Yap靓仔(不能肯定是不是她讲过),昨天我上他的tutorial时突 · 然 · 间觉得“嘿是哦,怎么以前没注意到呢?”这不禁让我怀疑,到底还有多少人是我没发现到他们的外貌好看呢?还是,这是心理作用的一种?

原来John是客家人,Ewing和Catherine也会客家话。Shawn和Catherine也认为客家话是很多粗口的……这应该感到光荣么还是怎样?Shawn轻易地showed出客家粗口咯(沙登人大概不会有这个困难的),而我和Catherine一样,虽然知道不少啦,但不拿出来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