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9, 2023

23 Week 15 - 恋爱的感觉

没想到我又恋爱了 (^>^)
是一个真诚、善良、温暖、明白事理又聪明的人。
不需要我改变,喜欢我的一切。
我们的价值观很相近,看重自己的家人。
我们喜欢类似的音乐,也喜欢旅行。
每天的对话让我很幸福。
(热恋期的互动能坏到哪里去呢?哈哈)

其实我真的以为分手后我会一直单身下去了。
人生就是不断立flag不断打脸自己吧。这一次打得特别快。

4 comments:

sunbliss said...

恭喜,你不断尝试新事物的举动真让我大开眼界,花若盛开,蝴蝶自来,祝你有越来越多好的事情^^

lezheng said...

我已经很不好意思了

Y teng said...

恭喜 恭喜! 乐见其成

lezheng said...

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