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 2023

23 Week 13 & 14 - 社交媒体是我别的宇宙

其实我最近在社交媒体很活跃。频密和网友们见面之后,出现非常有趣的现象。连续两天被不同的人告白是什么感觉呢?看着别人为我争风吃醋是什么感觉呢?我竟然经历了。我好像活在别的宇宙。在那个宇宙,我是一个受欢迎的人,不乏对我有兴趣的人。对我而言,社交媒体的一切止于社交媒体。在现实生活,我依然是那个平凡到不行的自己。

3 comments:

Y teng said...

社交媒体的朋友若无法在现实中延续关系,那么,就只是可以继续保留在社交媒体里面了。

现实的你在很多人眼中是特别的人。真的。至少认识你的也不少人跟我说过你的好和欣赏你。

lezheng said...

也有不少人跟我说过欣赏你噢

Y teng said...

果然人以群分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