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22

22 Week 33 & 34 - 复活iPad Mini 4

我有一部从新国带回来的iPad Mini 4,自从几个月前电池出现问题就没再用。最近看到它在桌上积灰尘,心里不忍,还是让它复活好了。

在住处附近找能替换电池的服务。打电话问了第一家,被告知价钱是RM350。我觉得太贵,于是继续找,终于找到一家开价RM190,而且是正版电池。要花钱还是要货比三家为妙。以前要处理Apple产品的问题得跑去很远的地方,现在住处附近就有了,方便得很。我顺便问能否为我2008年买的Macbook复活,店家告诉我不值得。好吧。

复活了我的iPad Mini 4后,我又可以用来看电子书和看剧了。那样我会不会冷落我的电脑呢?伤脑筋。

3 comments:

yteng said...

在你看电子书和看剧时,会不会冷落你的Lego呢?好伤脑筋 😆

lezheng said...

Lego 幽幽地说 冷宫好凉

Y teng said...

我的冷宫犹如store ro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