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20

20 Week 30 - 我常常嚷着想退休是认真的

我终于把一场拖棚的歹戏结束了。我很高兴我的导师没有再三挽留。心情已经轻松了一点。我已经决定除非可以不工作,不然不用再想PhD。去年计划的时候没想到竟然会有这样的结果。

这个月是我近年来最忙碌的月份。我最常说的是:“我很想死。”那样说心情比较能抒发出来。

我和几个身边的朋友对实现财务自由抱有高度兴趣。不能依靠目前的工作,必须找个生意投资,我有这样的想法。我常常嚷着想退休是认真的。尤其是在工作上被问我有什么business plan时,我会想如果我有business plan我会打工吗?我不就是因为不擅长做生意才会来打工吗?如果我有好的business plan我早就自己用了还会在这里吗?

2 comments:

Mei San said...

我的“我要离职”的拖棚的歹戏还在上演呢~~~
至少你已经把其中一出结束掉了。。。

lezheng said...

我无时无刻酝酿我要离职这出年度大戏
超拖棚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