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20

20 Week 2 & 3 - 目前的感情观

其实我从新国回来之后有和前女友见过几次面。我们一起吃甜品喝咖啡,轮流请客。我总骄傲地想,我一定是个令人感觉良好的前男友,不然她不会愿意继续约我私下见面。

我的家人一直觉得我们会复合。我也曾经闪过那样的念头,但很快想起单身生活的自在。我很珍惜把大部分的注意力投注于自己,再分给家人、朋友、工作和学习。对感情,我已经没有那份心。

我从以前喜欢她,不同时期被她拒绝过两次,短暂地在一起过,然后分手,到现今能跟她偶尔出来见面聊聊天,我认为这已经是我们最好的关系状态。我很珍惜这样的我们。

忽然想起另一个女生,因为我以前执著,我已失去和她保持联络的关系。我后悔。我希望我当时有现在看待世事的心态,就不会失去如此重要的人。或许,她本来就只能在我的生活晃一下就走?

如果生活中出现了一个自己很喜欢的人,能留住对方已经很幸福,不必执著于关系的种类。这个世界不为自己而转。这是我目前的学习。

3 comments:

Yteng said...

我也以为你们会(已经)复合。

lezheng said...

我的家人还在以为我们在搞地下情(汗)

Yteng said...

我也是这样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