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19

19 Week 36 - 我羡慕的生活

我曾经见过一个令我印象深刻的男人。他比我年轻几年,略壮的身形比我矮一个头,每次见他都穿着一件夏威夷衬衫和短裤。他剑眉星眸,从眼神看是一位有自己思想的聪明人(和他交谈后我认为确实是)。他来自富裕的家庭,和家人关系密切,会找时间陪家人。至于他的工作是什么(到底有没有工作?)就不得而知(毕竟我不是那么八的人)。

我见过形形色色的人,为什么会对他印象深刻呢?或许是因为,他让我觉得他正过着我羡慕的生活吧。我也想常年穿夏威夷衬衫和短裤(?),但身形不适合穿不好看。我也想过不受金钱限制的生活,不用为花钱这种事精打细算(其实我也没过得有多奢侈)。

我说的事情是一件很俗的事。我的白日梦是我可以每一天工作半天,另外半天做自己想做的事,例如发呆写稿读书听音乐陪家人做义工吃吃喝喝。偶尔出国喝椰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