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9

19 Week 21 - 发动引擎的问题

其实我并不讨厌工作,只是工作前的心情很沉重。不过,一开始做东西了就能继续做。一旦坐下来听个案说故事了就能继续下去。发动引擎的问题而已。

真的可以就这样工作下去吗?

我提醒自己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我现在是一个有稳定收入,又能够准时下班的上班族。看见喜欢的衣服可以不作考虑去买,也可以吃想吃的东西。如果想要奢侈的旅行,只要愿意存钱几个月也可以去。其实没什么不满意。

是我怕自己令人失望。每一个个案对我来说是未知,有失败的可能。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把工作做好。虽说一次又一次发现事情没有我以为那么困难(也不能说容易,只是我有头绪如何处理),我怕总有一次我会看见自己束手无策的窘境。

见好就收,趁现在还没有人发现自己其实是无能时赶快跑。这是我的头脑时而闪过的念头。我要为自己的勇气骄傲,这是我至今写过最赤裸的话。

3 comments:

Yteng said...

很棒! 我也想过见好就收,哈哈哈

lezheng said...

但是收掉后何以为生,又继续摆档

Yteng said...

帅不过1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