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9

19 Week 13 & 14 - 自助餐

刚才到Shangri La Hotel吃自助餐。免费注册会员能即刻得到会员的福利,获得20%折扣。于是我妹妹高高兴兴地注册了,我们共省了百多块钱。

以前吃自助餐的思维是必须吃到值回票价。那时我能多吃一些,但也不至于能吃到值那个价钱。现在的胃口比以前小,更吃不回那个价。不过现在的我已经不追求值不值得,纯粹很高兴有很多选择,喜欢的可以多吃,不喜欢的就不拿。没有竞争的心态,悠闲地坐在那里吃吃停停,很享受。我想这就是那价钱的价值。

话说有一个妇女在冬菇焖杂菜的盘子里翻来翻去猛夹鱼鳔。我站在她的旁边饶有兴趣地看她的盘子里都是鱼鳔。察觉到我在观察她的举动后,她停下手问我:“你要夹菜是吗?”我说:“是的。”然后她悻悻然走了。当然,那里的鱼鳔已经荡然无存。我很好奇我当时到底给了她什么表情。

聚餐时要不要去吃自助餐呢?我很想那样建议。会看见有趣的人噢。

3 comments:

Yteng said...

On

lezheng said...

那么下半年我们去吃自助餐喔

Yteng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