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8

18 Week 39 - 挣扎早起床

最近能够在十二点前睡觉真好。或许可以考虑把目标设高一点,十一点四十五分前睡。目前六点四十五分起床。希望能早一点起但没有很甘愿所以作罢。就算在闹钟响之前醒过也不愿意就此起床。我想起在寺庙里四点起床做早课的和尚,想过像他们那样早起念经,但实在没有那种动力。他们必定早睡才能早起吧?为什么我知道他们几点起床却不知道他们几点睡觉呢?我想起五点上班的kp,忘了问他几点睡觉,精神如何?其实我无论多早睡,还是可以睡到八点起床。

每天看见大家那么早起开着车去上班,虽然不太甘愿至少心里觉得平衡一些。我必须想象瓦兄、嘉荣、y-teng、美云、敏仪、阿辰⋯⋯他们也和我一样。我必须提醒自己过去也那样。把上班时间调成下午和晚班,休周一周二,这样的念头一直冒起。但是这样的上班时间大概会把我的社交生活完全断绝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