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8

18 Week 26 - 半年了

一年已经差不多过了一半。回想这半年自己做了什么,没有特别有印象的事。好像在庸庸碌碌地过日子。好像没有累积到什么值得一提的东西。感觉上,这半年像是白白流逝了。

我担心接下来的日子会不会也如此流逝。想要做一些什么,但不知道可以做一些什么。好像做过一些什么,但不太承认那是有意思的事。

最希望的改变是看见自己运动。然而我还未稳定我的生活作息。睡觉和起床的时间不稳定,让我难以固定运动的时间。或许我应该先从稳定生活作息开始。希望半年后能把这个搞定。

2 comments:

Yteng said...

做了几个杯杯碗碗之类的值得一提。
写了沾沾自喜和满足的文章值得一提。
和朋友开设了自己的中心值得一提。
或许有时候当我们允许自己不要那么在意,放轻松,曾经发生的人事物也就难以在心里留下较深的痕迹。过了,似乎也就不值得一提。

事实,未必如此。

lezheng said...

谢谢你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