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8

18 Week 14 - 无论在哪里都丧

在黑暗中的时候以为其他地方亮一点,过去看的时候发现其实没有好多少。最近依然为前途忐忑,我以为我很丧,看以前的blog posts,其实在新国的日子也蛮丧。最近在考虑找一份全职,光想就觉得丧。话说我家快要开第二家餐厅,家人开完笑地说:“若经营得好,你什么心理师讲师都不用做,每一晚去做收银员就得了。”这样我会更丧。无论我在哪里都丧,只是换了个原因。

我以为我是一个知足的人。

3 comments:

sunbliss said...

呵呵,为什么做收银员会很丧?

Yteng said...

一天没有找到心的依归,心所向往的... 做什么都是丧...

lezheng said...

收银员太无聊了
或许我的本质就是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