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18

18 Week 7 - 以前幻想过的生活状态

重返临床工作,感觉真好。上个星期做了一个group therapy和一个individual therapy,过程顺利。不像以前需要顾忌时间紧凑和业绩,可以放松地工作,也有思考的余裕。这就是以前幻想过的生活状态——一天接少量的个案,偶尔教书,其余时间用来写作阅读看剧聊天发呆休息。

偶尔希望有固定收入,就会想要一份稳定的工作。但最近已经接下几份part-time / freelance性质的工作,就不想那么多。我很好奇这样的工作状态最终会发展成什么模样(现实一点来说就是能赚多少钱)。反正目前不急于稳定下来(这是我最大的奢侈),决定观察一段日子。

有两位雇主说,他们最终希望将来让我成为全职。但他们不知道才刚从全职脱身的我,目前回不去了。让一个刚离婚的人再婚,除非新的婚姻能让现状更好否则维持现状就好。

那么,当我在过自己要的生活,那又怎么样呢?这是必须继续探索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