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 2017

17 Week 39 & 40 - 舍不得的新国小日子

已踏入十月。近来的周末多见朋友,连认识13年未见过面的网友也见了(以前曾在这里留言过几次的Eric)。大概心里知道,这次之后,应该不会常有机会见面。

美子问我有没有舍不得。起初我说没有,太高兴。后来我觉得我会怀念能和这里的朋友见面的机会。没有其他人能让我更接近马华文坛的小世界,他们是我的管道。听他们聊的文坛八卦真有趣。一起聊各自过的小日子也很愉快。

昨天在Orchard逛画展、吃日本餐和法国甜品。我想我也会怀念那里的文化氛围和美食。无论是一个人还是和朋友一起,那些都美好。

若不是新国的工作人士,在那里过的小日子是美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