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17

17 Week 26, 27 & 28 - 将情绪收好

和Cyril在欧洲的12天里,我有无数次生气他。或许言者无意,让我生气的点主要是我觉得自己被批评。察觉自己生气后,决定无需表达,情绪就过了。现在尝试回想,竟然举不出一个例子。有生气他的时候,也有感谢他的时候。例如在Provence时,他独自承担驾驶的压力,我只不过轻松地看GPS(而且有时还会出错)。

因为如此我看见了这个部分的自己。批评使我生气,因为令我觉得不被信任。生气若不为达到什么目的,我选择不表达。Cyril说我从新国回来后已经失去活力,我想是因为我已经学会将情绪收好。

游记会写在Facebook。

3 comments:

Yteng said...

下周六会看到活生生的你吗?

Yteng said...

突然想到,昨天你讲话的方式,看来有恢复了~~
^____^ 真好! 下星期六见

lezheng said...

我觉得还okay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