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6

16 Week 38 - Timing

朋友们三年前送的iPad Mini已经在几个月前被我新买的iPad Mini 4取代。因为速度已经被updates变慢,令我忍无可忍。还不知道该如何处置这第一代的iPad Mini。为了不重蹈覆辙,我的iPad Mini 4不下载任何updates。目前运作得非常顺利。

在2007年尾买的Macbook因为Apple已停止对旧系统的支援,在停止更新的情况下免于software的需求高于hardware的窘境而持续运作到今时今日。除了速度稍微慢,一切还在接受范围内。曾想过今年买一台新的Macbook取代,最近仔细想过后作罢。反正对我的生活没有太大影响。

我想我做人也大概如此。在一切仍运作顺利的前提下,对于新事物不急于让自己接触。好像没有太大损失,反而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当终于要接触所谓的新事物时,那些事物已经发展稳定而且良好,未尝不是好的tim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