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6

16 Week 36 - 邮寄事件

话说我去日本时被妹妹拜托买牙膏。她说日本牙膏的美白效果显著。于是我在新宿晃时被一通电话提醒,赶紧进了药妆店。确实看见了什么已经想不起,心里的感觉倒记得清楚:没想到商品琳琅满目得不可思议。

把牙膏带回了新国,一时糊涂的我回KL时竟然把牙膏和伴手礼一并hand-carry,在机场被安检搜出了。亏我还一脸无辜地说没有带任何违规物。眼见我特地远从日本带回的牙膏就要被丢弃,我心生一计,叫道:“且慢!”

“我要把牙膏寄回家。”只要有信用卡就能办理手续。寄回马国要价新币四十块上下,寄去新国则新币十块。我当然选择寄去新国住址。匆匆填好表格后,我就把这事暂且搁置了。

过了三个星期后,我才忽然想起我还未收到牙膏。先是从网站查询情况:
看不明白,再写email加打电话询问。后来收到这么一封回覆:
简单来说就是寄失了(真是天啊)。我妹妹只能叹一句无缘。但写着这篇文时我忽然想,那我付出的邮费新币十块要让谁还我?!这可以吃两餐啊谁来还我两餐?!

7 comments:

mantou said...

来纽西兰请你吃超过十纽币的东西怎么样 ><

lezheng said...

好想飞扑过去喔

mantou said...

等你......

manto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teng said...

到底是写了多煽情的话被删了~~~~~

lezheng said...

想知道吗? *羞*

Yteng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