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6

16 Week 35 - 所谓重要的事

最近回家,话题离不开店的事情。家人有意见不合的时候,我通常不搭话,最后才悠哉地说:“看见你们那么用心地讨论这些事,真好。”我事后跟妹妹说:“爸爸改变了,意见不合时会让步,没有像以前那样发脾气。”

店的事情我依然不插手,那样至少不让情况混乱。因为抱着“没有必赢,一切是过程”的态度。很多事情没什么大不了,也不觉得自己很重要。

在诊所,大家对我的印象是“Mr Yap总是一副冷静的样子”,大概不知道我内心舍弃多少事。

3 comments:

Jrom said...

冷靜——給人印象好像不在乎~但只是給外人的一種感覺,內心可能翻閱過多少個山嶺呢~

lezheng said...

我真的不在乎

Jrom said...

往精簡的路更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