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6

16 Week 30 - 我要开始投资了

妹妹的服装店经营了快一个月,暂时顺利。于是家人最近卯起劲要经营饮食店。他们做事情实在有效率,两个星期内弄好执照租下店面了。远在他方的我什么都没做,只投资一部分。我不是做生意的材料,不插手经营为妙。我的立场是只要赚钱,我不管他们怎么弄。于是就只旁听他们的各种讨论,只要问我意见我一律说“只要结果能赚钱就好。”

当然不可能有“早知道会赚钱”这回事。这种事如果没有太强烈的想法,而且对方是个可信之人,不妨让对方做决定。结果如何再检讨。这是我目前在经营上的想法。

2 comments:

sunbliss said...

哦,恭喜恭喜,可以介绍给我们,服装和饮食都ngam ~

lezheng said...

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