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6

16 Week 28 - 近况

最近和上司定下了11项research,她像是开玩笑地说:“做完了这些,你才能走。”我微笑不语。直到九月为止,我不给予任何肯定的答复。目前的心情仍趋向于离职。无论我目前参与多少事项,我相信基于我早已预告明年三月尾离职,到时无论事情进行到什么程度,公司已有交替准备。我上司说既然事情已开始,做到有publication才值得。对事业有野心的人应当这么想。但我却想,这些东西带不进坟墓,我的墓碑也刻不下这些事。

家里最近计划做生意。我父母屡次建议我回去。我半开玩笑地说:“如果你们的生意好到养得起我,我就回去。”老实说,心里觉得在新国工作比较踏实。明年离职后,还是希望在新国继续工作。

最近又有个朋友回国了。每听见有人回国,总会羡慕一番,然后心里坚定地想,我还在这里。

2 comments:

bingwa said...

快点回来当土豪金太子爷

lezheng said...

我命苦没得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