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6

16 Week 3 & 4 - 决定了!今年的Project

原本和家人打算五月去纽西兰。因为妹妹的健康问题,这个计划取消了。但我还是希望今年出国走走。趁我还有经济能力时,能够去多远就去多远。

本来想既然不能一家人去,我独自去纽西兰也行。只是隐隐有点背叛他们的感觉。于是开始想其他选择。不想去亚洲、美国、澳洲⋯⋯话说去年已经去了捷克,对欧洲的欲望不强烈。只能说我对这个世界的认识太有限,想了良久竟然觉得世界其实很小。

昨晚想起我曾经希望去澳洲的Tasmania念临床心理学。当然,我已经搁置了这个打算,但仍然很好奇那里是个什么样的地方。啊那里12月有得看薰衣草开花,有风光明媚的国家公园,如果极度幸运还会在晚上看见极光⋯⋯

所以决定了!今年的project是去Tasmania自驾游。现在光想内心就涌起既兴奋又害怕的感觉。

(啊不是说不想去澳洲吗?)
(我的意思是不想去太热门的地方例如说Sydney和Melbourne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