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15

15 Week 52 - 我对于朋友这回事的观察

我好高兴今年快要结束。这几个星期无论公事还是家里,情况不太好。当然不是说只要今年一结束一切就会好转。只是心理上有一个转折,感觉黑夜已经来临了黎明还会远吗,那样子。忧郁盘旋不去,我几乎夜夜跟朋友诉苦。我非常爱他们。当我需要,他们一定给我支持。感谢大家这一年来的照顾。

人过了一定的年龄是不是比较不会扩大好友圈?认识的人越来越多,好朋友的人数近这几年始终如一。就算拥有相同兴趣和价值观相似,一些人只能是朋友。就算兴趣和价值观有差异,一些人还是能成为好朋友。一些人在一个阶段是好朋友,到了一定的时间点后就只是朋友,或相反。这些都是我无法解释的有趣现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