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15

15 Week 43 - 天啊我连电台也上了

星期一傍晚,我的上司临时通知我第二天早上上电台接受访问。“除了你之外我想不到还有谁能够临场出口成章。”我的上司这么说。真是高估我了。

于是第二天早上,我在公司的corp comm的陪同下去了电台。前一晚我们模拟了一次访问,我还是记不住两位主持人的名字。记名字是我的弱项。访问的开场我没能接住主持人的话,因为我记不起他们的名字!

节目的节奏蛮快。我还未把话说完他们就抢话接着问新问题。我的脑海整个过程是空的只能见招拆招。我的访问在我完全没有预料的情况下结束。内心只剩下一堆感叹号:“就这样结束了?天啊刚才我到底经历了什么?”

Mei San有听见那段访问,她说我刚开始听得出有紧张,不过后来就像平时说话的样子了。虽然好奇我到底表现如何,但我绝对不会重听我的访问。

5 comments:

sunbliss said...

好厉害哦!如果每次挑战都好像你这样“完全没有预料的情况下结束”过关,就最完美啦,哈哈。

Y teng said...

每次我上司抛出一句:“除了你,没有其他人…”
我就知道没有好事……

sunbliss said...

哈哈上司算不算是心理学高手?叫人不好意思拒绝那种。

Y teng said...

我上司也是做辅导,最会动之以情。现在我也学聪明许多,拒绝高帽 ^_^
不过有时她会摆一个很累的样子,我就忍不住献出自己去问她:“做什么?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呢?” 犯贱!

lezheng said...

我常以世界就算没有我依然照常运转的态度过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