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15

15 Week 37 - 懒

以前跟朋友讨论过关于懒的事。我是个懒人。因为懒,希望以后比较轻松,所以现在努力。如果我自信自己是个努力的人,不怕将来辛勤,我会任由自己懒散。这种懒的精神也发挥在日常生活。例如,因为懒得晚上出去,午餐后就顺便买晚餐(你知道换衣服出街排队买晚餐有多累人吗)。因为懒得烧开水,所以买了保温瓶,那么随时就有热水泡绿茶喝(你知道去厨房拿水等待水沸腾有多费力吗)。因为懒得晚上冲凉,所以太阳下山前就把身体洗干净了(我都恨不能浴室厕所直接内建睡房了)。就连熨衣服我也任由熨衣板积尘(幸好不是买回来的),摊开毛巾就行了(你知道这样省了多少折开折收熨衣板的时间和力气吗)。

我一直认为我现在的辛勤,不会持久。我等到能够暂且收成的时候就会放松下来喔。话说我比去年松懈了一点。我认为这样很好。

4 comments:

bingwa said...

我也患上懒癌好久~

Mei San said...

其实我觉得我自己也是一名懒人。。。
那天我才刚和我姐谈到说其实懒人是有效率的人。
因为懒,所以会把可以一起做的事情都一起做好,
这样事情就不用分两次来做啦。
还记得念小学时,为了回家吃饭洗澡后可以坐下来看电视和睡觉,
我都会和朋友比赛把功课在学校的课余时间做完。。。
贪图的正是回家后的安逸啊~~~

lezheng said...

我以前也是贪图放学后能够安逸地看电视,在学校把功课做完

籬笆 said...

懶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