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15

15 Week 34 - 邻座同学是怪咖/上课小动作

最近看日剧《我的怪同学》,被改编自漫画的《邻座同学是怪咖》/《上课小动作》吸引。女主角(横井留美)时常(不是时常,是每一次)被男主角(关俊成)上课时玩的游戏吸引(她自称干扰),在意人家上课不专心浪费时间,自己也陷入无法自拔。电视剧里的横井同学不知道为什么令我觉得不耐烦,我看关同学玩得如此专心有莫名的心灵抚慰,别搅和呀!动画版的横井效果刚好,很可爱。我每一集都期待关同学会玩什么新花样。(有兴趣的可去Youtube搜寻电视剧版和动画版)
其实看别人玩也挺好玩。以前看邻居玩电玩会跟着紧张。尤其是Rockman,真是天啊我根本玩不来,手指不够灵活。如果不擅长玩,做观众也自得其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