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15

15 Week 21 - 啊人生蛮累的

上个星期跟朋友们在云顶过了颓废的一夜。抽雪茄喝酒吃零食聊天至深夜⋯⋯喔我没抽雪茄,因为个人原则的关系。喔我也没喝多,一瓶啤酒而已,因为喝了一大杯热巧克力和吃了蛋糕后本来就很饱。聊天至深夜倒是能奉陪到底,我是个喜欢聊天的人。这聚会的目的本来就不很健康,是让大家大吐苦水的。不过好像也没吐多少,倒八了一堆事。上班的时候能期待的不是薪水就是升职;聚会的时候能期待的就是吃东西和八卦吧。

这一次熬夜后,我的身体到现在还未恢复元气。新同事得知我是个工作狂后问有时会不会觉得累,我平静地微笑着说:“我无时无刻觉得累。累死了。但累不代表不能工作。”请拼命工作啊新同事,加班乃是工薪常事。

话说又有个朋友出国工作咯,去北京当心理学家去。当大家在恭喜她的时候,我没有抱着100%替她开心的心情。找到一份工固然是一件好事,但离开自己的地方是一件难过的事。不要羡慕出国工作的人,那代价用钱买不回来。

4 comments:

mantou said...

代价确实用钱买不了,经验经历也是宝贵的呀...我们好久好久没有一起喝酒了......

yteng said...

我也要……
上次回来都没有想到,下次一定要安排一天……
还有说好的taiping之旅,我还没有去……

lezheng said...

你比较难排行程喔

yteng said...

我要去…………………… T_T
我会努力排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