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15

15 Week 10 - 我真的要一个人去捷克吗?

是时候安排去捷克旅行的事情了,所以开始搜寻资料。其实只需要决定几时出发,几时回,在哪个地方待几天,就够了。换句话说,只要买机票和订旅馆就可以安心一阵子。

对于捷克的认识,我(可悲地)只知道布拉格。既然决定了在这个国家待十一天,我不希望自己一直在布拉格,也想在波西米亚(是不是只有我觉得听起来浪漫?)的大地到处看看。我不介意一无所知(天真)地去一个地方让自己慢慢探索,可是因为需要决定在一个地方待几天,只好读了几篇游记。就算我有多不愿意,那十一天的行程大致上已经有一个轮廓。

心情有点怕,又参杂一点兴奋。

6 comments:

sunbliss said...

旅游捷克,听起来好酷呢!哈哈。

bingwa said...

去hea一下就好~

kp said...

去吧!最后一个20多岁的旅行了。 hehe

yteng said...

平安地去,平安地回,就好……

Mei San said...

可能在捷克可以遇到金发女郎一起公游捷克与波希米亚啊~~~

mantou said...

提防小偷!!小心护照,现金......下删一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