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15

15 Week 8 - 岁月的资产

因为有一点闲时间,看了自己以前写的东西。跟现在的自己比起来,有明显的差别。持续地记录自己的生活有一个好处,就是看见自己的变化。我也看见人际关系的变化。一些人曾经轻轻地在我的生活出现过,然后轻轻地离开;一些人出现过那么一阵子,却足以对我造成很大的影响;一些人早前跟我很要好,现在不常联络;一些人跟我越来越要好⋯⋯读到一些引起热烈讨论的话题,热热闹闹地蛮有趣。读到曾经做过/写过的傻事,我也笑自己傻⋯⋯我的记事,经过漫长岁月,就会是我给自己留下最有意义的资产。

1 comment:

yteng said...

嗯,是很宝贵的资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