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15

15 Week 3 - 心散

从台湾回来后,心一直散散的,无心恋战(工作)。这两天Jengmun & Meisan过来新国,Theresa、Yujin和我陪她们玩了两天。她们很讶异我已经在新国工作了一年多,竟然还未看过Merlion,也没去过Universal Studio。与其说我陪她们玩,不如说她们陪我玩。送她们去机场,心情有点舍不得。还没玩够呀。

我辞工后,一定要给自己一个月待在新国,天天都是旅游日,好好玩过一番才回。

我希望我可以收拾心情,好好工作。不过心情实在太散。其实我并不怀念去年那个一直向前冲的自己。我反而喜欢现在懒懒散散的自己。

5 comments:

yteng said...

过完新年再收拾心情吧 ^_____^
这样的你比较开心~~

lezheng said...

是啊是啊

mantou said...

不敢奢望今年在这里有什么新年的感觉......
很是怀念去年新年的相聚,可是略显短促......

lezheng said...

下次回来久一些吧

yteng said...

我们也要聚久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