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14

14 Week 44 - Philosophy Tech Support

蛮搞笑,但如果深思一下,是真的。




















Source: http://existentialcomics.com/comic/51

话说我之前买下的router(见14 Week 30),理论上应该可以接上我的原有router,令我的wifi signal更好。目前的signal时好时坏。可是任我怎么接,新的router就是跟原有的router连接不上。更悲哀的是连客服也联络不上。我最后选择不再为此事伤神,放开就是还自己精神上的自由。

1 comment:

yteng said...

或许你这个图主要的搞笑的……
有时候,太注重理论就忽略了人性……

不管引用那一套方式,还是少不了基本的同理、聆听与回应。否则,就只是不断地灌输我们的理论和信念,变成了责怪对方,引发争吵与没有效的沟通。还挺可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