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14

14 Week 43 - 我还有这里可以回来

这一次回来,跟四个朋友在Ossoto过了20个小时。除了睡觉的那五、六个小时外,我们时刻在聊天。那20个小时对我来说是个healing process。我们有聊不完的事情(虽然有某些话题像是鬼打墙那样被反复提起)、吃不完的食物(虽然算不上美味),和用不完的时间(感觉上,我们的时间很充裕)。尽管有很多压力,在那一段时间里,我很少想起那些压力。我的肩膀可以好好地放松。大家都穿上同样的pyjamas悠闲地活动,我戏称我们在那里像half-way home的病人,在练习适应社会。

然而回到家后,我必须打开电脑工作。一边工作,我的心一边埋怨,为什么我明明在休假,却必须工作?是不是公司觉得我是overpaid,所以连休假也得工作?(这当然是气话,但如果减薪可以减低工作量,我非常愿意考虑)我想起我回来时,是带着逃离的心情离开的。等一下就得回去了,心情觉得累和些许不甘愿。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

尽管现在的心情不太好,我还是很庆幸到头来我并不是无路可走。我还有这里可以回来。Okay,如果有一天我觉得那已经超过我所能承受的,我就早点回来好了。(有人问我,这样子真的能撑到五年咩……嘿,一年已经过去了,只剩四年啊)

3 comments:

yteng said...

有时候,撑是难免的。
只是,不要太撑……

lezheng said...

我真是个下贱的prostitute啊……

yteng said...

当初约好卖艺不卖身的~~
怎么你.....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