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14 Week 16 - 最近比较常在家

这几天待在家,过得很幸福。本来打算利用这几天去一趟旅行,但在沙登待着也很好。吃了很多东西,来时裤头松松的,走时变紧了一些。如果我一直待在新国,我可能会更瘦。还是常回来比较好。

其实这两个礼拜我确实会常回来。这个星期五晚上我会回来,因为周末上Sandtray的课。星期一一早回新国上班。下个星期三晚上我又回来,因为星期四劳动节加上我拿了星期五的假,我当然要在家过。我没有想要在新国过生日,就算在自己的房间听歌上网,也甘愿。

4 comments:

Mei San said...

得空一起喝茶吧~~~要叫上我和Mia哦~~~

yteng said...

走,我们庆生去 :)
劳动节星期四晚上,可以吗?

lezheng said...

Yteng 行!

yteng said...

happy-ing~~ la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