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 2014

14 Week 05 - 最充实的农历新年

过往的农历新年,我总觉得很闷。但这一年大概是因为时间有限的关系,我特别珍惜聚会的时光。加上国玮难得回国,今年的聚会真的很值得珍惜。国玮不说,我不自觉我们已经认识15年了!天啊那是多惊人的数字!我有一点很高兴的是,我跟大家的关系越来越好。没有因为时间和距离而产生隔阂。

而同时间,我也发现我跟我家人的关系比以前更亲近。今年,我们第一次一家人上电影院 : )

这一切我要感谢我来了新国,才让我看清楚我最重视什么,才让我更懂得珍惜。

(突然发觉我写这种内容的post好像写了好几次。但我最想说的是回来新国的心情实在不太好。好像才刚刚到一场聚会大家终于聊起劲时就要走人了。我回来新国好几次,这一次最舍不得。而最舍得的是第一次。)

2 comments:

yteng said...

不懂是不是感染了你的不舍得 (那两天你说了很多次不舍得,时间很短…………),我也很不舍得这么快结束我们的集会…… 我想,我们可以这么样耗上一天的~

下次,大家一起出游吧~~

mantou said...

我相信游子都会有同样的心情。我是非常非常了解你的处境,我自己何尝不是呢?虽然现代科技解决了沟通不便的问题,也不及面对面的好。这一次我回来,一方面当然要与你们和家人见面;另外一方面,我相信我也应该转换一下心情,毕竟两年了,是时候跳出框框咯。这一次出关的代价可要我回到纽西兰偿还的,呜呜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