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7, 2014

14 Week 04 - 好想滚来滚去

是不是因为我专挑忙碌的工作,还是忙碌的工作专挑我?还是世界上的工作都那么忙碌?

我上司告诉我:“你知道我已经给了你很多工作吗?你觉得目前的工作量怎么样?”

我说:“还好,刚刚好。”

我的上司继续说:“你是我唯一一个还未过试用期就得到那么多工作的心理学家。”

对于工作压力,我后知后觉。当我终于感受到很多东西待处理的恐惧时,我好想倒在地上无止尽地滚动。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然后爬起身继续战斗!

啊,压力,做好一件事就少一份压力。

特别鸣谢Le Hui Yi帮了我一个大忙,解决了我其中一件紧急事件!

2 comments:

sunbliss said...

“当我终于感受到很多东西待处理的恐惧时,我好想倒在地上无止尽地滚动。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这个画面很疗愈,哈哈。

yteng said...

翻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