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13 Week 29 - 随心

每次去Paradigm Mall跟Dr. Ng他们吃过Pasta Zanmai后,我们就会到楼下的一间雪糕店吃gelato。那里的老板蛮勤劳,每次去总有新口味。她们喜欢先试她们好奇的口味,我则一眼就知道我要买哪一个,不用试。如果问我为什么要选那一种口味,我说不上来,只是直觉上喜欢。虽然没有一定对,我的直觉大部分的时候蛮可靠。她们笑说我以后选老婆大概不用拍拖就可以结婚。事实上对于我喜欢的人我确实是那样子的态度。你问我为什么喜欢你?我只是单纯地选择了你。没有什么条件需要符合。

这种凭直觉行事的态度有好几次让我处于尴尬的情况。为什么要那样做?为什么不要那样做?我不喜欢解释,但基于礼貌只好愣愣地编一些原因。有时候原因或许听起来合理,其实并不是真正的原因。说到底是随心,没特别原因。

最近我连编个原因也觉得麻烦了。“只是随心。”下一次如果被问为什么,老实答算了。

3 comments:

yteng said...

随心,结果遇上了最爱我的上帝。

http://shareamongus.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_6.html

随心好啊! :)

kp said...

if you are referring to Cielo Dolci, yes, they serve superb ice cream!! =D

lezheng said...

yes 雪糕杯子有故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