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13 Week 20 - 没有一定要去的地方,也没有一定不要去的地方

有时候,当有人问我要去什么地方,我会说:“没有一定要去的地方,也没有一定不要去的地方。”有时候,当有人问我吃什么,我会说:“都可以。”尽管后来建议的是我不吃的东西,我还是说:“可以啊,你们可以吃。”不是要虚假,只是不想拖累大家。我怕听见“因为他才没去到那个地方”,或是“因为他才没吃到那东西”,类似的话。我错过的东西,我之后会补偿自己,但我无法补偿我令别人错过的东西。

可是我没想过,这样子会让在乎我的人难做。因为我的模棱两可,他们反而得替我想。被提醒这一点的时候,我觉得很抱歉。虽然觉得抱歉,还没想出更好的应对方法。

2 comments:

kp said...

hahahaha.... 对朋友来说还好。
最重要的是,不需要感到抱歉。当我们都可以包容说粗口的Mxx xxx,那里可能会嫌弃你。 xD

只是,以后别对女朋友酱。对于喜欢你的人来说,偶尔迁就你,已是一种爱的表现。要给下别人机会啦。 rfrf

lezheng said...

之前会想,不要被人迁就,谁也不欠谁。但其实,有人愿意迁就,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