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12 Week 33 - 近况

刚刚吃饱,打完这篇应该就可以睡觉。

最近忙着准备Clinical Competency Examination (CCE),要transcribe两个sessions,一个intake interview,一个therapy。做transcript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听不清楚的对话就得重复听,有时侯为了弄清楚那几秒钟的对话,可以花掉十多分钟。

看回自己做过的sessions,我一定能挑出一堆做得不够好的地方,有好几次怀疑:“这么糟的session,真的要拿去做CCE吗?”但想到其他的也不见得有多好,算了。我现在一想到CCE就觉得有压力,希望能够pass。

还有一件事,昨天Catherine在1U的大众书局发现,《柜子里的小孩》竟然上了畅销排行榜,还位居第二。这件事虽然古怪得让我百思不得其解,但还蛮令我愉快的,这表示版税应该会不错吧?

哎呀呀,那样子,我觉得我明年该写第三本书,多赚一点零用钱。

10 comments:

yteng said...

:) 加油!
找一天吃蛋糕……
最近,有需要让自己松一口气

mantou said...

我好久好久没有吃到好吃的蛋糕了...

yteng said...

好吃的…… 要认真物色~

Mei San said...

恭喜恭喜哦,"畅销作家"。。。
hahaha, 那我可以拿你的签名书去卖了吗? ;p
还是要跟你要多一本才拿去卖?开完笑啦。。。

lezheng said...

secret recipe其实有不错的。

ehh mei san, “畅销作家”这顶高帽,我戴不起lehhhh。这种事过眼云烟罢了,很快就没。

yteng said...

每个人口味不一样……
我,很容易遇上合口味的~
有点太不挑了~ :p

kp said...

如果下一次,你有機會寫自己的成長過程,
拜託,記得把你的朋友(我)寫帥一點。 =P

不錯哦! =)


p/s:camera four thirds 有望! hehehe

lezheng said...

你是说如果我有机会写什么惭情录之类的吗?
:P

kp said...

斬情錄?
我就知道你喜歡過我! LOL!!!! xD

yteng said...

kp,

我还以为你们是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