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1234567 - 35

子健瞪着我。

“是吗?”Christine的反应冷冷淡淡。“你喜欢我什么?”

这问倒我了。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安静了一阵子。

Christine像是早已预料我这种反应,说:“你想清楚后再找我。”盖了电话。

我们结账之后在Waterfront的一个阶梯坐下。子健一直不出声,我不敢去想他在想什么。我当着他的面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我亦不知道该说什么。这时,Christine竟然打电话过来。我远离了子健才接电话。

Christine第一句就问:“冷静下来了没?”

“什么冷静不冷静的?”我觉得Christine好像知道一些什么。

“你刚才说喜欢我是因为子健,不是吗?”

严格来说不是,但算是有关系。“你怎么知道跟子健有关系?”

“他什么都会告诉我,我都知道了。我知道你们在古晋旅行,你突然打电话给我说这种事,当然是因为你知道了他的想法。你为了让他死心,一时冲动才会跟我表白。我敢说,你刚才是当住他的面打给我。”

子健竟然把事情都告诉Christine⋯⋯原来Christine早知道我跟子健去古晋,枉我昨晚还骗她。我连忙道歉。

“我打给你是想让你知道,我不愿意你原来为了这种事而跟我在一起。”Christine说。“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真的非常对不起。”我愧疚地说。我想,Christine的意思是她不会跟子健一起。

我们沉默了一阵,Christine叹气:“就这样吧。希望你跟子健⋯⋯还可以做朋友。”

“我也希望。”我也叹了一口气,结束通话。我听得出,Christine的叹气跟我的叹气是不一样的。

3 comments:

Wei said...

she knows they are going Kuching but still asked him out for movie?

lezheng said...

yup, yup. she wanted to know if he would tell her the truth.

Huiyi said...

读完了这篇...心有点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