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1234567 - 31

离开考场之后,我把呕吐物丢掉,跑进厕所又呕吐一轮。

“你还好吗?”子健进来问。

我苦笑:“你觉得呢?”

“跟我走,我带你去我那里休息。”子健道。

“我哪里都不想去。”我摇手。“我要回家睡觉。”

“你这个样子能开车?”子健一脸怀疑。

我逞强:“我知道我能做什么。”

子健跟我走到停车场,再一次问我要不要去他那里休息,我又婉拒。我觉得我刚才在考场已经把脸丢尽,如果现在还让子健照顾,太说不过去,我会鄙视自己。

Christine这时打电话过来:“你还好吗?你在哪里?”

我的头痛得快要爆掉,我赶紧上车。“我还好。我要回家了。”我压着声音说。

子健已经上车,他还盯着我。

“对不起,你是因为我才整晚没睡——”Christine内疚地说。

我不耐烦地说:“Christine,我得开车了。”

“如果你考得不好,不及格⋯⋯”Christine又说了一堆自责的话。

我实在没办法应付Christine,喝道:“天啊,你能不能闭嘴让我静一静!”我随即毫不客气地盖电话,顺便把电话熄了。

然后我开车离开停车场。在路上,我的头痛越来越难以忍受。我最终停在加油站,开车窗熄车,倒头大睡。我不知道我睡了多久,醒来时觉得喉咙非常干。我进商店买一瓶100 Plus,一边喝一边在车里猛吹冷气。

我把手机开了,收到好几封短信。Christine叫我好好休息,还有几个在场的朋友问候我。小狗竟然也传来信息,叫我好好休息。

小狗怎么会知道我的事?

这个时侯,子健传了信息过来:“明天七点半在机场见。”我差点忘了明天就要跟子健去古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