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12 Week 22 - 心跳的感觉

我有一段时间完全没碰过相机,再一次拿起相机随心拍照是最近的事。虽然不知道自己在拍什么,但是自己觉得好玩就算了。重拾相机的那一刻我好像忘了为什么喜欢拍照,甚至怀疑为什么要买DSLR,追求的到底是什么?最近我想把我的DSLR换一架mirrorless system,又轻画质又好的相机,大概才是我要的吧。喜欢拍照,大概是因为自己的心想要有旅行的感觉——我经常把拍照跟旅行联想一起。

我记起以前只要拿起相机,就有一种“现在就出发”的感觉。现在,那种感觉好像被不知什么,像潮汐那样子的东西冲淡了。我怀念那种让我感到心跳的感觉。

2 comments:

kp said...

可以了解eh。
6月中要去緬甸,可是,完全不有期待。 =(

lezheng said...

期待感也是旅行玩乐的必要部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