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12 Week 13 - One Piece

最近在看《One Piece》,里面有太多太多精彩的对白,在看的时候本来想print screen或记下来,但因为太麻烦所以作罢(有时是因为忙着感动和压抑内心的翻腾)。其中我有印象的几句大概的意思是:

1. 当一个人已经被世人遗忘时,他才算是真正死了。
2. 你能力不及的事就由我来做,而我做不到的事就由你代劳!
3. 伙伴不是互相帮助,而是我做好分内事,剩下的就交给你。
4. 这个世界这么大,一定会有愿意守护你的伙伴出现!

有很多幕很感人呀,怎么会编出那么触动人心的故事呀?对于梦想、友情、信任和力量,这故事诠释得非常好。我想啊,编故事的人也太了解人心的soft spots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泪。

Mei San said...

hehehe, my brother gt me 505 episodes from his friend already!
I'm going to start watching it soon... ;p

bingwa said...

天龙人,世界政府,革命军,海军,海贼基本上演绎了这个地球上的基本关系
目前还有革命军还未大肆出场,后半部会更精彩
追漫画终于看到了robin第一次出场时所提到的古代武器
继续剧透,最新出场的手术果实很Cool哩!

lezheng said...

啊啊啊我才看到白胡子登场对抗世界政府!我知道后来的事情了(网上的剧透太过肆虐),还是忍不住想追看!

bingwa said...

白胡子战死!

哎哎~好想变成一条蚯蚓

lezheng said...

对了,伏笔真的埋了非常多!

kp said...

要追戲總是諸多藉口。 xD